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2 16:07 点击数:


11月14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团委书记沈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钧婷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支部党员按照专业分为8个小组,分别围绕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女排精神、奉献精神、青年学者的使命、爱岗敬业、四有好老师、地理情怀等主题进行了8分钟的党课讲解。微党课深入挖掘了郑德荣、黄大年、“布鞋院士”李小文等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的情怀和价值,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理解,更加明确作为一名青年学者、一名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专业、科研领域内刻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委副书记陈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结合学生党员身份明职责、找差距予以高度肯定,并激励支部党员要在实际中积极落实、真抓实干,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践行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打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之一,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进行整改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发挥作用。


                         

                         



供稿单位: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沈雯       摄影:孙欣        审核:陈静         编辑:季顾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