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8:41 点击数:

3月29日,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会,邀请白娥教授分享硕士研究生培养经验,十余位新晋研究生导师参会。

培训交流会由副院长卜兆君教授主持。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总结出研究生导师在学生培养方面需要注意的“Confidence,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truthful, helpful, discipline, style”等七个重要关键词。白娥则从自身工作感受出发,重点从做好角色转换、知识储备提升、学生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加以介绍。之后,与会人员还与两位主讲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并表示本次培训会对新晋研究生导师的学生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培训会是我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综合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宋飏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