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0项项目获得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8-23 20:22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期间)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截至目前,我院作为第一单位获批项目10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合计527万元,较去年项目同期增长了1项,资助经费增长了17万元。

2017年度学院继续加强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经过广泛动员,重点指导,邀请专家组召开基金申报预审研讨会,有效提高了项目申请质量。2017年度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项,其中获批面上项目7项,直接经费449万元,较去年增长6项,资助经费增长了379万元。面上项目获批数量和经费的增长,是学院基础研究稳步提升的重要体现。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直接经费78万元。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达75%,有效续航我院基础研究青年人才发展。此外,我院2017年度还获批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附:2017年度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期间)资助项目清单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宋飏,柴雯雯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