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7-08-20 09:58 点击数:

灿烂八月,荷花满塘。8月15日至16日,我院喜迎来自祖国26个省份的158名2017级本科新生。

8月15日,新生陆续来校,在学院新生接待处报到。8月16日,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谷国锋、副院长卜兆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与新生家长亲切见面。家长会上,卜兆君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概况、学科师资配备和学科特色等情况,陈静介绍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会后还对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学院在地理大教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与全体新生见面,辅导员雷钧婷也对新生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学会独立,学会寻求帮助,学会主动学习,学会礼貌”的四点建议。此次迎新工作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组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怀着热情、耐心、认真、高效的态度积极投入迎新工作,展现出地科人的风采,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伴随着军训开始的号角,2017级本科生将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会用激情和汗水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人:李亮,王瑾         摄影:张慧慧,杜现飞,王越琳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