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不忘初心记使命,民族团结共前行”民族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0 点击数:

113日,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 “不忘初心记使命,民族团结共前行”民族茶话会在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玉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现场观看爱国主题视频、优秀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一同诵读爱国主题文章、节目表演以及游戏互动等环节。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场下掌声不断。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与现场答题环节,妙趣横生,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评选出了本次活动中的魅力之星、文化之星和风采之星,并为他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各民族同学一个展示民族风采的机会,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浓浓的爱国之情。

       供稿单位:学生会权益部 撰稿人:桑梓情 潘 姚 摄影:高 婷 编辑:葛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