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钢笔字粉笔字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0 10:00 点击数:

11月9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钢笔字粉笔字大赛在地大教室和地二教室成功举办,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字、粉笔字两项内容,整个比赛过程有序进行。在钢笔字比赛现场,同学们屏息凝神,在规定的15分钟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要求的书写任务。随后,粉笔字比赛正式开始。参加粉笔字比赛的同学们按号码分组,依次上台,在黑板上认真誊写规定的古诗内容,工作人员将同学们一幅幅精美的粉笔字作品用照片记录下来。所有参赛同学上台展示完毕后,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书法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激励了更多同学踏实锻炼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教师技能。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贾 爽 潘 姚 摄影:欧阳凌靖 编辑:刘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