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英语达人秀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10:0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达人秀决赛在我院报告厅圆满结束。比赛由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民族部部长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生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本次比赛由英语演讲、英语话剧两个环节组成。在演讲环节,选手们的口语流利正宗,面对评委的即兴提问表现冷静沉着。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以及对话题的独特见解。在话剧环节,各位选手将自身才艺融入话剧,用精彩巧妙的情节、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的精彩角逐,本届英语达人秀共产生十五名获奖同学。赛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英语达人秀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英语的学科魅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附: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卢文飞 米佳辉 施 彤  摄影:汪辽境   编辑:徐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