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06 18:54 点击数:

9月5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阳光体育周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老师们与17级同学的友谊赛,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响应。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场边进行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了,场上充斥着紧张而又兴奋的气氛,运动员们都拼尽了全力,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每一次的传接球运球投篮,都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课堂下充满活力与热情的一面,以及17级同学们青春的朝气与热血。场外的观众们同样斗志昂扬,他们都在大声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后,17级的同学们以40:54的比分惜败于老师们,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同学间团体合作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地科老师们强健的体魄和抖擞的精神,同时也体现出地科学子朝气蓬勃、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