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0 点击数:

  9月4日晚,由我院举办的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及各社团的宣讲会在地理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及各大社团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全体新生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
  本次宣讲会由团委秘书处秘书长夏璎凡主持。会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以及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绿色动力环保志愿者协会、启思教师技能协会、城乡规划协会、GIS新希望协会、红烛志愿者协会、蒙你所爱支教团共七大社团依次进行了精彩宣讲。各宣讲人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其团学组织的性质、发展情况,和各部门职能、工作,历届活动成果以及未来展望等情况。同时,他们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到这些团学组织当中,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各宣讲人对于大一新生参加我院团学组织也提出一些要求及建议。各团学组织的特色宣讲不仅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相信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会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学院各团学组织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 :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夏璎凡     摄影:团委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