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女子足球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17 10:00 点击数:

6月16日中午,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女子足球赛在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场比赛的参赛选手是地理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着。两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开始了,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下半场,大家的激情丝毫未减,双方的激烈角逐仍在上演。最终,我院以2:1的优势战胜了生命科学学院,成功进入前八强。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融洽了关系,增强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团体协作、临危不乱的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