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太极拳创编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5 10:00 点击数:

6月14日中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教研室主办的太极拳创编竞赛在健美操馆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各个学院的本科生。

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迈着统一的步伐进入场馆。站好之后,大家一起向裁判老师敬礼。接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响起,选手们打起了太极拳。大家身体中正,动作虚实分明,刚柔并济。然后是一套单人表演的优美刚劲的太极剑,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快慢衔接得十分完美。最后是大家一起表演的擒敌拳,一勾拳一摆腿都迸发着气势与力量。本次比赛地理科学学院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获奖学院与老师们合影,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而且展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