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印象地理 > 正文

寄语2017的你们

发布时间:2017-06-24 14:05 点击数:



  地理科学聚焦人与自然关系,社会越是发展,文明越是进步,人类对自然的依存就会越高,对自然就会越亲近。地理科学是一门实践和实验学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家国情怀也是地理情怀。


——吴正方





  几年的苦读使你们拥有了优秀,建议同学们对读书保留持久的热情,因为要拥有更大的舞台、更高品质的专注,勤奋的阅读是基础,是保障。


——袁孝亭





  经纬纵横,空间无限,请记住一步一印是你们的起点,一砖一瓦是你们的过程,一带一路是你们的格局,综合交叉是你们的机理,精忠报国是你们的目标,希望你们心怀理想、做经天纬地之人。


——王士君





  柳絮飞舞的时节,也是地理学子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时刻,希望同学们思恩行远,不忘初心,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砥砺共行,把东师的温暖和爱撒向祖国的各个角落。


——介冬梅





  虚拟世界长本领,现实世界展才华。


——张洪岩





  感谢你们把美好的青春岁月留给了东师地理,我们坚信,数个春秋的磨砺,可以让你们在任何角落都能居高临下而俯视寰宇,在任何时刻都能立足长远而前瞻未来,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王升忠





  像我一样的年轻教师也曾经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过,一起在运动场上竞技过,我们之间亦师亦友,希望这份情谊能成为你们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借用吴正方院长的些许词语,相信你们在这些享誉国内外教师的教导下,同学们不仅从地理学院收获了知识,而且要拥有地理情怀。


——孙仲秋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文字整理:佟瑶    图片:佟瑶   指导教师:孙仲秋    审核: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