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地理科学学院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七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6:17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院(部)教授委员会章程》(东师党发字[2017]66号) (以下简称《章程》,见附件1)、人事处《关于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七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学院现启动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七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

一、 考核范围与内容

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须进行个人工作考核述职。其中,已超龄的教授委员会委员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述职考核。

教授委员会及教授委员会委员的具体考核内容和标准按《章程》执行。其中,述职汇报的重点为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主要包括:为所负责学科发展提出的建议和解决的问题,所负责学科的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落实教授委员会决议情况等。

学院党委书记主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院软环境建设、教授委员会与领导班子建设、社会工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履职情况进行个人工作考核述职。若学院党委书记以教授身份进入教授委员会,还要围绕所负责学科发展提出的建议和解决的问题,所负责学科的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落实教授委员会决议情况等进行述职。

二、 聘任条件:

1.具备履行《章程》规定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能够认真执行《章程》的各项规定。

2.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

3.符合《章程》规定的届数要求。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56周岁以下,因学科专业建设特殊需要者,经学校考核聘任工作委员会研究可适当放宽。

三、 工作安排

1.请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以及拟应聘第七届教授委员会的教师认真阅读人事处发布的通知(见附件2),并将聘期考核表(附件3、附件4)、聘期内(2017年7月至今)成果和业绩(参见附件6《教授委员会委员聘期工作公示模板》)于2022年11月7日(周一)上午11:30前提交全部相应材料给院办人事秘书张倩,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q192@nenu.edu.cn

2.拟应聘第七届教授委员会的教师将《第七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应聘申请表》(附件5)、主要工作业绩及对所应聘学科发展的建设思路与构想(参见附件7《应聘人工作业绩和思路公示模板》)于2022年11月7日(周一)上午11:30前提交全部相应材料给院办人事秘书张倩,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q192@nenu.edu.cn

3.学院拟于2022年12月3日(周六)上午8:30召开全员大会,请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以及拟应聘第七届教授委员会的教师按照人事处通知(见附件2)要求准备PPT,述职时间要求如下:

类别

述职时间

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考核述职

15分钟以内

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考核与应聘述职

15分钟以内

非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应聘述职

15分钟以内

联系人:张倩

联系电话:85099550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学院(部)教授委员会章程(2017版)

附件2:关于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七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的通知

附件3: 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聘期考核表

附件4:学院党委书记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表

附件5:第七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应聘申请表

附件6:教授委员会委员聘期工作公示模板

附件7:应聘人工作业绩和思路公示模板

地理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