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释放压力,游乐心灵”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1:43 点击数:

11月26日-12月9日,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释放压力,游乐心灵”心理团辅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线上活动。

为缓解同学们期末考前压力,在年级朋辈辅导员的带领下,2021级各班组织开展“释放压力、游乐心灵”主题心理团辅,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拉近同学间距离,舒缓期末备考压力。本次心理团辅各班利用线上平台,分享心理减压方法,开展“成语接龙”“看图猜词”“影视复刻”“猜歌名”“猜影视作品”等线上互动环节。同学们表现得积极活跃、状态轻松,精彩回答层出不穷,活动氛围轻松愉悦,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同学们期末考试前的压力,调整学习、生活节奏,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受到了同学的好评。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张婧宁,李智爱,董馨元,余佳芮,马子琪                    摄影:胡乐杭,吾尔叶提·阿布来提,翁泽媛修金阳,孟欣杰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