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7 点击数:

10月23日,为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学院团委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工作组全体教师和本科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7个团支部通过话剧、合唱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发展历程,选取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南昌起义、红军长征、香港回归、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等历史节点和重大事件,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地理学子不负青年使命,接续奋斗前行。

本次活动是学院团委“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学院团委开展了校园定向越野之“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吉林省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团员在沉浸式、体验式的党史学习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供稿单位:学院团委              撰稿:沈雯             摄影:学院团委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