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赵黎做客“优秀校友谈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2 点击数:

10月22日,我院校友、成都树德中学教师赵黎做客“优秀校友谈就业”分享会,带来一场题为“芳林新叶焕新枝——聊聊初入教坛那些事”的主题报告,近20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赵黎从永葆教育初心、夯实专业基础、勤练教师技能、磨练个人能力、促进自我反思、丰盈教育情怀六个维度,为学生们分享了专业学习方法、个人能力提升、求职就业准备等内容。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传承和发扬东师人的“四实品格”,向“四有好老师”看齐,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分享会是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始终聚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求创设更多经验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未来也会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董文标               摄影:沈雯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