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0 点击数:

9月15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地大教室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解读会。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教授吴正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教授王士君、地理信息科学系教授张洪岩三位专业带头人应邀参加,副院长刘艳军、各专业系主任、学生工作组老师和2020级地理科学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解读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主持。

解读会上,吴正方、王士君和张洪岩依次为学生作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三个专业的深度解读,阐明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在现场答疑环节,刘艳军以及在场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科学研究、基地班、专业分流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具体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要畏难、敢于尝试、勇攀高峰。

据悉,2020级地理科学类专业学生即将面临专业分流,学院十分重视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和专业解读工作,继学术午餐会、专业解读会之后,还将召开不同维度的专业解读活动,为学生提供充分了解专业、认同专业和选择专业的渠道和环境。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董文标           摄影:高凝           审核:陈静,刘艳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