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百年追梦 强师报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15:35 点击数:


6月15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联合主办的“百年追梦 强师报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我院合唱团40余名教职工演唱了《不忘初心》和《七律—长征》两首歌曲,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

百年风雨百年梦,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带领中华民族踏上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今朝开启新篇章,地理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厚德载物、勤奋创新”的时代精神和“胸中有格局,身上有担当”的地理情怀,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学院工会               撰稿:沈雯               摄影:张琦,汪思男               审核:郭蒙                 网络编辑:郝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