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9:5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41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教育强国梦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一流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的内在要求。他指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学院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精心办好专题培训、认真做好政治引领、用心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严肃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学习党史、为民办实事、转变作风等走在前列。最后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汇聚起全体师生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杨潍宇      摄影:董文标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