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21:39 点击数:

11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共赴吉林省博物院开展了“探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包括两个环节。首先,参观了“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珍贵的文物收藏、丰富的历史照片、最新的科研成果,都见证吉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谱写的英雄史诗。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耳闻目睹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识,传承革命血脉,根植红色基因。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杨潍宇       摄影: 隋蕙咛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