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7 21:11 点击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入锤炼党性修养,地理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程舒伟教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张泽强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开展学习“四史”主题系列党课。

两场党课中,程舒伟作了题为“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研究的几个问题”主题党课,全面系统地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爆发的背景、抗美援朝的原因、战争过程以及抗美援朝的作用;张泽强作了题为“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主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三个维度展开,为“四史”学习提供了方法指导。



“四史”学习主题党课是学院党委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重点内容,也是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一课。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带领师生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沈雯、杨潍宇               摄影:董文标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