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7-17 13:50 点击数:

7月13日-16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了为期4天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暑期夏令营分为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野外综合实习三个部分,共录取来自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36名。

7月14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仪式由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李鸿凯副教授主持;副院长卜兆君教授致辞,他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基本情况。随后的分组讨论暨师生见面会,分为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三组进行,每位营员都做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并就具体学术研究、毕业方向选择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7月14日下午,全体营员在李鸿凯和王昱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奔赴长白山地进行为期2天的野外综合实习,实地考察长白山地综合自然地理过程和人文景观风貌。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感受到了东师地理学科发展的深厚底蕴和蓬勃向上,并与东师地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2648              23314     

据悉,我院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5次,累计培训人数达190人,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实践性,切实提高了参加营员的学科素养,为提升我校地理学科人才培养及可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撰稿:邹存铭,宋飏      摄影:邹存铭,李鸿凯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