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13:34 点击数:

      忽而盛夏,毕业时节,热闹的校园有离别依依,亦有收获之喜。6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学院南侧草坪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优秀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院30余位老师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主持。

毕业典礼在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刘艳军宣读了《关于授予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决定》。导师代表统一身着导师服,为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宣读《关于2019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评优表彰的决定》,对获得毕业生评优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

 

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正方向2019届毕业生致辞。他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地理情怀,秉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为人民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为人类做贡献。

学院教师代表地理科学系王向东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即将毕业的地理学子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未来要做“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创新实践者,做“悟地之道、懂理之美”的地学研究者,做“乐于自强、甘于奉献”的地理教育者。他深情寄语“未来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学院的老师们永远在相信、祝福和思念着大家”。

       我校优秀校友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为毕业生赠言。他回忆了在地理学院度过的岁月,感谢母校、学院对他的培养,感言“学习地理,是我们一生的缘分;人民教师,是我们一生的光荣”。他深切勉励同学们要做“学识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信念坚实”的新时代东师人。

                           

 

 

       东师奖章获得者2019届地理科学(公费示范)专业本科学生左丽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东师地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激之情,坚定了“少年共赴凌云路,青春无悔地理行”的青春梦想。毕业生为每位老师和在场家长献花,将“地载万物,理蕴乾坤”的纪念牌匾赠予学院。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影中圆满落幕。典礼之后,举行了毕业冷餐会,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共享毕业的喜悦和收获的快乐。

 


 附件:

    1.院长吴正方致辞.pdf

    2.教师代表王向东发言.pdf

    3.优秀校友邵志豪发言.pdf

   4.毕业生代表左丽发言.pdf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王玉   审核:陈静   摄影:王越琳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