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首届“东师研究生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1 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的“东师研究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成功举行。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部)审核推荐、学校初评和终评等环节选拔,我院2017级自然地理学博士生李楠楠荣获“东师研究生年度人物”称号(全校共10名研究生获奖,另有17名研究生荣获“东师研究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和选树我校各类型研究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校园风尚,从而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切实发挥研究生教育的立德树人作用,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层次专门人才。下一步,研究生院将通过举办颁奖典礼、事迹报告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专题推送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与推广,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的方式,进一步扩大育人实效。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宋飏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