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花朝致地 理济沧海”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3 09:41 点击数:

      6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花朝致地  理济沧海”毕业晚会在本部田径场圆满落幕。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部分硕博毕业研究生参与并观看了演出,参加晚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卜兆君、副院长刘艳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地理科学(地理教育)系主任娄晓黎、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玉辉、自然地理系赵红艳、团委书记沈雯,以及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2015级辅导员王玉、2014级辅导员张泽远、马敏。

      本次晚会具有鲜明的地理学科特色,且具有强烈的仪式感。晚会以毕业生红毯秀拉开序幕,到场老师与毕业生共同走向毕业签名墙,并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影。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小品、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各样,赢得场上阵阵掌声。为激发新时代大学毕业生的感恩奉献之心、爱校荣校之情和报国成才之志,在此毕业离校之际,娄晓黎老师、刘艳军老师、陈静老师和张泽远老师在《师德公约》节目中带领学生庄严宣誓,震撼人心。地理信息科学系张家诚母亲从浙江亲至毕业晚会现场,为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关心、真挚祝福、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令毕业学子充满感动。毕业纪念视频《回眸尽芳华》画面精美,故事动人,带领毕业生回忆起四年的大学时光。最后,2014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献唱歌曲《一生有你》,毕业生纷纷上台献花,共同合唱,在不舍和感动中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是2018届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本年毕业生纪念活动还有“晨昏轻启忆华年”毕业纪念盛典、“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毕业季心愿活动、“毕业前我们一起的88件小事”毕业纪念行动等一系列具有仪式感的毕业教育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和魅力,寄托着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与眷恋之情,相信每一位毕业生未来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追寻人生新目标。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朱清乔,唐忠巧,张泽远     审核:陈静,宋飏     摄影:张泽远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