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大学农学院副院长井上京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29 17:57 点击数:

3月28日,日本北海道大学农学院副院长井上京教授、国际留学生担当王秀峰副教授一行10人来访我院。地理科学学院卜兆君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党委副书记陈静、副院长刘艳军、各专业系主任及我院师生近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卜兆君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井上京副院长一行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井上京副院长回顾了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历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赞赏。双方商定,今后会在相关专业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互访,也会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切实深入的合作。会上,王秀峰副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北海道大学农学院的具体情况。会后,6名农学部学生以海报的形式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供稿单位: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         撰稿人:郭蒙        摄影:郭蒙,邹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