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2 09:37 点击数:

  1218,地理科学学院“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教职工和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学院的23名教职工及23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中,参赛选手各自施展绝活,捉对厮杀,场面紧张热烈而友好。男双选手腾挪跳跃、网前截杀,专业的水准让人叫绝;女双选手身姿飒爽、活力四射,尽显巾帼不让须眉;混双选手更是配合默契、战术精明,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选手们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年轻学生多彰显自信矫健,年长教师则更加沉着冷静,球场上你来我往,精彩不断,全场的观众时而屏声敛息,时而爆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现场气氛和谐而充满欢乐。

经过激烈拼搏,最终卜兆君和王升忠老师占得男双组鳌头,张倩和邹存明老师摘得混双组桂冠,研究生邱垚和魏玉静获得女双组冠军。

本次乒乓球赛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比赛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在学院内的蓬勃开展。活动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默契,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青年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学院营造了宽松、和谐、民主、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