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在第52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3 15:58 点击数:

  

528日,我校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伍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此次运动会是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的一次盛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广泛参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2014级学生每天清晨6点练习太极拳和文艺表演舞蹈,2015级学生每天晚上9点练习团体比赛项目,辅导员老师全程跟进、监督指导。我院工会也积极组织青年教职工进行训练,教职工报名踊跃,参与热情高,6项教工集体项目全部进入决赛,并有2项获得全校第一名。

决赛现场,运动员速度与激情共存,工作人员汗水与脚步同在,观众呐喊与欢呼齐响。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荣获优秀文艺表演奖。此次运动会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智慧与力量,让师生深刻体会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更是我院团结进取、和谐发展形象的集中展示。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地理科学学院师生定会用汗水与激情书写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