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创意航拍纪念活动得到吉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发布时间:2016-06-12 13:28 点击数:

  

5日,地理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创意航拍,定格青春”毕业纪念活动,用无人机拍摄了一组由毕业同学组成的视频和图片,为毕业留念,为校庆献礼,活动得到了吉林电视台、新文化报、新浪吉林、吉和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

为了拍摄这组照片,同学们下了不少功夫,事先设计好造型,把造型画在纸上,安排好需要的人数,大家严格按照事先设定好的位置,精确的摆好造型。因为是航拍,拍出来可能看不清每个同学的脸,但大家看着经过班级同学后期处理的照片成品的时候,都能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想起当时头顶头或者是脚对脚的,又是哪个兄弟姐妹。

http://www.jlntv.cn/vod/folder283/folder284/folder285/2016-06-06/140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