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3 23:04 点击数:

6月23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在地理科学学院二教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娄晓黎老师、张婧老师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的同学们。

评审会共有12个小组参与评审竞选。评审会过程中,每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根据小组提供的材料,从活动目的、意义、内容、实践方法、资金预算、预期结果等多方面讲解本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流程。在小组代表人讲解完毕后,小组全体人员上台,由评委老师对小组进行提问,小组成员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有关本次实践活动的问题作答。所有小组结束后,根据评委给出的成绩决定小组排名,最终选出8个小组进入校级评审。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评审会,地理科学学院选出了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课题代表。祝所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在实践活动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