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对话·科研”大讲堂第三讲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3 10:00 点击数:

  4月22号上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科研部举办的“对话·科研”大讲堂第三讲在地理科学学院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地理科学学院郭笑怡老师和瞿瑛老师作为主讲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
  首先,郭笑怡老师以《GIS漫谈》为主题,风趣幽默地讲解了“GIS之美”。通过讲解近年有关GIS的事件以及GIS的一些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GIS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对GIS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瞿瑛老师以《趣话遥感》为主题,生动地讲解了遥感的历史,为同学们展示了遥感的应用,让同学们对遥感的发展历程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学会利用遥感更好的了解地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GIS和遥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科研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学期第三次科研讲座圆满结束。


  供稿:学生会科研部    撰稿人:刘媛媛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