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印象地理 > 正文

2020毕业寄语篇 |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发布时间:2020-07-15 13:53 点击数: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

从辅导员手中领到宿舍钥匙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一眨眼却因为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不得不匆匆忙忙地

向我们亲爱的母校做出正式的告别

 

虽没有隆重的毕业典礼

也没有盛大的毕业晚会

更没有难忘的毕业聚餐

学院依然留下了你们不可磨灭的印记

老师们的心里依然留下了你们无可替代的身影

而离别虽然伤感

但那也是人生另一篇章的开始

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盼

放心大胆的走吧

我们亲爱的老师们

将会一直在彼岸

默默守望

惟愿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归来,仍是少年

 

下面就来看看老师们

为大家写下的毕业寄语吧!


【王升忠老师】

因为疫情大考而特别的毕业季永远镌刻在地理学院的时间标尺上,也一定会铭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再过十年、二十年或更加久远,如果一直能够看到因事业和生活而绽放在你们脸上的笑容,那就说明东师地理教给了你们最真实的本领。祝福毕业生!

7488

 

 

【白娥老师】

同学们,今年很特别,可能有缺憾。但是生活就是这样,难免有分别,难免有遗憾,不求完美,但求有始有终。现在是信息时代,交通和通讯都发达,大家以后还可以常常联系和相聚,少一分伤感,多一分珍惜。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学院看看,希望在大家的心里始终有一份作为东师学子的自豪。祝大家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7704

 

 

【卜兆君老师】

逐梦快意,再会有成!

8635

 

 

【陈静老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16级的同学们没有如常的享受毕业时光,似乎缺少了晚会上的惊艳、毕业式上的成人礼,但这些挡不住你们浓烈的友谊、向上的热情和耀眼的光芒!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生顺遂!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14653

 

 

【刘艳军老师】

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迎来人生新的跨越!经过了几年的学习和磨砺,你们毕业了,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更重要的是获得了知识、能力还有历练和成长。作为老师,我由衷地为你们感到高兴!“毕业是一个终点,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成为坚强乐观、踏实肯干、独立自主、宽容豁达的人,通过努力和坚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和适合自己的生活,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67D6

 

 

【房艳刚老师】

祝大家得育英才,生活幸福美满!

 

 

【宋飏老师】

 


【吴正方老师】

 

 

 

【娄晓黎老师】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非常高兴看到你们经过学习拥有了自由的精神、独立思考、终身学习和获得幸福的能力!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你们也要将培养学生自由的精神、独立思考、终身学习和获得幸福的能力作为教育的目的去努力达成。

1A22C

 

 

【王向东老师】

守望相助的力量无坚不催,冬去春来的轮回亘古不变。特殊的毕业季,希望同学们传承强师报国精神、铸就地理名师特质、勇担时代育人使命。

 

【李鸿凯老师】

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谦对成功,笑面挫折,向阳而生!!

170D3

 


【汪祖丞老师】

四年地理路,一生地理人。希望你们用地理人的宽广胸襟、丰富知识和脚踏实地的精神去探索和面对多姿多彩人生,去建设和改造美丽富饶的祖国。今天你们扬帆起航,前往人生新的阶段,愿你们前程似锦!

143C8

 

 

 

【宗盛伟老师】

97DF

 

 

 

【王海霞老师】

祝愿所有的孩子们,不畏逆境,勇敢担当,做宽容大气的东师地理人!

17475

 

 

【魏冶老师】

3309D

 

 

【王昱老师】

13A12

 

 

 

【张婧老师】

146EE

 

 

【孙仲秋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牢记东师校训,传承地理情怀。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当中,把正直、坚韧的精神发挥在各个领域中。东师地信祝你们如愿,也会成为你们的港湾。

 

 

【赵建军老师】

祝地理科学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用自己所学专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负时代、实现梦想!

C2F0

 

 

【沈雯老师】

我曾见过纯美的山海与灿烂的星辰,但这些都不及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你们。奔涌吧,后浪,期待与你们在未来的巨浪中再次相遇。

13397

 

 

 

【张婧宁老师】

孩子们,毕业快乐!愿大家前路繁花似锦,相约再见!PS:我到现在还有种错觉,你们只是回家过暑假,下学期还会回来!

 

 

【雷钧婷老师】

不忘“地载万物,理蕴乾坤”,感恩“东师地科,一陆有你”,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17级小可爱们的照顾,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13E33

 

 


言有尽而意无穷

余意尽在不言中

......

 

老师们的声声叮嘱

老师们的殷殷期望

赠与终将告别的你们

也希望你们带着这些

去追逐更远大的梦想

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策划:沈雯,张婧宁        轮播图片:张莹         来源:“东师地科”微信公众号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季顾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