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历延期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8 点击数:

相关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

根据《硕士研究生最长修业年限的规定》(东师校发字〔2014〕87号)以及《关于调整部分博士研究生及免师教育硕士修业年限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申请学历延期的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必须参加延期评审以获得延期资格。本年度相关工作的具体组织要求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地理科学学院2012-2015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如无法在2021年6月毕业,需要申请学历延期的,必须参加本次评审。

已于2021年春季学期提出学位申请,但学位论文评阅结果尚未返回,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在2021年6月毕业的2012-2015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如需申请学历延期,也必须参加本次评审。

二、评审流程

1.提出学历延期申请

参评人员填写《地理科学学院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历延期申请表》(附件1,以下称《申请表》),同时提供已完成部分的学位论文,于5月20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要求如下:

报送形式

报送材料

备注

电子

《申请表》(电子签名)

1.提交邮箱:wangyx282@nenu.edu.cn

2.电子文件均以“研究生学号-个人姓名”命名

学位论文(限PDF版本)


2.组织学历延期评审

学院依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以通讯评审方式,邀请相关专家依据考核指标(附件2)进行考核评价。

同一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及学位论文分别送给两位评审专家评审并给出评价分数,评审结果取平均值,低于60分为不通过。

3.学历延期评审结果公布

地理科学学院将于2021年5月30日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评审结果。

三、注意事项

1.未参评或参评未获批准学历延期的201-2015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如未能于2021年6月毕业,学校将视学生学业完成情况组织办理结业或给予取消学籍处理,请相关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重视本次学历延期申请工作。另请相关导师关注学生的学业进展情况,切实发挥指导、监督职能,督促学生珍惜机会,尽快完成学业。

2.其他未尽事宜,经学生提出申请后由地理科学学院学位分委会讨论决定。


附件1:地理科学学院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历延期申请表.docx

附件2:地理科学学院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历延期申请评审考核指标.docx


联 系 人:邹存铭

联系电话:0431-85099550




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