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转发】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08:17 点击数:

       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将于2017年12月13~15日由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办。论坛主要征集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及创新应用等方面的论文。
       论坛至今已历经10年,共举办过4届。第一届于2007年9月15日在北京由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承办,第二届于2011年9月23-25日在北京由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及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第三届于2013年12月7-8日在武汉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联合承办,第四届于2015年11月25-27日在南京由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承办。
       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对提交论坛的完整论文进行评比,并结合报告表现,确定研究生优秀论文10篇(分为一、二、三等奖),获奖的研究生将免除参会期间的住宿费;同时本论坛特设20个卓越学子邀约奖,获奖者由主办方负责的全额旅费。有意愿参与该奖项评选的参与者,需在投稿时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已发表学术论文,以及所获取的荣誉和奖励等,材料为拍照或扫描电子件均可) ,择优在遥感学报(EI)或中国图象图形学报进行发表。
       该论坛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研究生分享科研成果、交流学术问题和促进共同成长的最高水平会议活动。历届参会人员均达数百人,有国内相关领域院士、教授、专家等作为评审、指导老师和特约嘉宾。本届论坛举办正值论坛成立10周年之际,将诚邀各界老师同学关注和参与。

 

       链接如下:http://u5448977.viewer.maka.im/k/MSZVZJHY?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