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系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6 13:46 点击数:

  

请各位老师登录资产管理处:http://zcc.nenu.edu.cn,点击左侧蓝色资产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密码与邮箱一致,查询操作说明见附件。核对自己名下的固定资产(包括大于500元小于1000元的低值设备、大于200元的家具,以及大于1000元的设备),数据截止到20151231日,以前清查主要集中在大于1000元的设备,本次烦请老师同时核对自己名下的低值设备和家具,如发现以下情况,请登记附件中的excel表格,在相应选项打勾并注明缘由,请于2016623日发送电子邮件至liuss100@nenu.edu.cn,学院统一进行调拨及盘亏申报,逾期资产管理处不接受个人申报,谢谢老师们的合作!

1. 由于资产处工号误录及重名现象,如有老师发现名下资产非地理学院,为其他部门所有,请登记excel表格,在M列其他部门设备打勾标注,资产管理员可以申请部门间调拨。

2. 如发现使用人及存放地变更,请登记excel表格,资产管理员可以进行单位内调拨,领用人变动。

3. 如有老师发现名下固定资产已标注地理科学学院问题资产,说明老师曾经上报的资产情况有登记,只是有待学校统一处置,不需要登记excel表格。

4. 有新申请报废及最近核实有账无物的资产,请登记excel表格,学院将携原有地理科学学院问题资产一并提交资产处,申请盘亏处置。

附件1:资产管理系统查询操作说明

附件2:地理问题固定资产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