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谷国锋教授当选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12-02 10:00 点击数:

近日,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第二十四届年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十四五”高质量区域协调发展研讨会在江西财经大学召开。会上,改选学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谷国锋教授连任常务理事并当选副会长。

本届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以“十四五”高质量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聚焦经济地理理论和区域经济前沿问题探索。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成立于1983年6月,是研究经济地理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国家民政部注册的一级学会。学会以组织全国经济地理理论工作者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宗旨,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央、各级地方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经济地理学和区域经济学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撰稿:柴雯雯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郝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