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四•二二”世界地球日庆典暨2016-2017学年本科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4 15:11 点击数:

4月22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四·二二世界地球日庆典暨2016-2017学年本科生颁奖典礼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孔洁珺、李中原,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副院长卜兆君,地理科学系主任娄晓黎,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李鸿凯,团委书记沈雯,2013级辅导员赵琳,2014级辅导员张泽远,2015级辅导员房栋和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

颁奖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为“青春逐梦风云起”,在该篇章中颁发了2016-2017学年本科生个人奖项,包括国家奖学金、明德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奖助学金等。第二篇章为“漫漫求索攀云梯”,该篇章表彰了在科研、竞赛以及论文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本科生同学,邀请到了优秀学子代表杨秀云、侯文宇进行发言,分享她们的大学成长经历。第三篇章为“携手共进创佳绩”,在该篇章中颁发了团体奖项,包括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红旗团支部、东北师范大学十佳标兵班集体、标兵寝室以及先进寝室等荣誉称号。颁奖典礼还贯穿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生动形象的哑剧、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以及扣人心弦的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理科学学院已经连续十年举办“四·二二”世界地球日庆典活动,通过文艺表演与优秀学子表彰的方式宣传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理念,弘扬地理学子勤奋创新、开拓进取的榜样作用,在促进学风建设方面起到较好地推动作用。

 

5B6B2

5D680

  

供稿单位:学院团委               撰稿人:沈雯                        摄影:德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