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十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3 10:23 点击数:

4月5日,我院第十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设置高中组、初中组、民族组和研究生组,共有7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初赛考察内容是钢笔字、粉笔字、画版图和解图,复赛考察内容是教案书写和现场说课,决赛考察内容是模拟课堂。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地理教学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对选手进行了培训,举办了如何进行说课、PPT设计制作和模拟试讲等主题的讲座。为了增强模拟课堂的真实性,决赛还邀请了2016级师范专业学生担任模拟学生,与选手进行互动。娄晓黎、杨令宾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我院团委为提升师范专业学生地理教学技能而设计的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历届获奖选手也多次参加国家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第十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学院团委         撰稿人:沈雯        摄影:黄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