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2-04-01 12:59 点击数:

  

3月12日,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五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本部校区城环学院地理大教室举行,城环学院院长吴正方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国锋教授、娄晓黎老师、赵红艳老师、黄方老师、王向东老师、刘艳军老师、刘兴朋老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于下午1:30正式开始,比赛按照高中组、初中组、研究生组的顺序进行,比赛前期各位选手都精心制作了教学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只为能在比赛中展现更加优秀的自我。比赛中各位选手流利的普通话、自然的教态、精心的师生互动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在场的模拟学生上演了生动的一课。各位选手在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后都得到评委老师的悉心点评,不仅让选手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而且让热爱教学的观众们增长了认识。

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是我们共同学习的平台,为我们将来成功的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育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附:第五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高中组:李馨桐

初中组:周长荣

研究生组:王宇 、齐丽

二等奖:

高中组:蒋玺玲、冀翔

初中组:顾京晏

研究生组:成呈、池影、朱承熙

三等奖:

高中组:王雪、林凡珺、韩征

初中组:关欣、徐菲

研究生组:包剑利、张阔

单项奖:

最佳粉笔字奖:佘婷婷

最佳钢笔字奖:陈马克

最佳教态奖:李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