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第五届“经典文献品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0 点击数:

12月11日,由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举办的“经典文献品读”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会场,分别在地理大教室、310教室和四楼报告厅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教授王猛老师、王存国老师、王忠强老师,副教授翟瑛老师、丁艳玲老师、朱建华老师,讲师陈斯娅老师、黄悦老师和李晓玲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成果汇报和老师点评总结两个环节。在成果汇报环节中,同学们在阅读了专业相关文献后结合自身感悟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既包括了自然地理方面的湿地科学、泥炭科学,又包括地理信息技术方面的遥感科学、地图学等,同学们准备充分,表达清晰。在此之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对个别将文献进行延伸拓展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使同学们阅读文献的能力得到了提升,有助于同学们学以致用,不断进步。

  供稿单位:学生会科研实践部  撰稿人:张群伟 潘 姚  摄影:马佳龙  编辑:葛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