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英语达人秀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30 10:00 点击数:


11月29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英语达人秀比赛在我院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达人秀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初赛于11月16日在地理大教室、地二教室举行,形式为笔试,试题分主听力和主词汇两种。复赛于11月20日在四楼报告厅、地二教室举行,分为看图说话和短文朗读两个部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实力,锻炼了自我表达能力。决赛分为TED演讲和小品展示两部分。在TED演讲展示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小品展示中,每两个选手组成一组,运用丰富的想象力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身英语表达能力的机会,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贾 爽 潘 姚 摄影:欧阳凌靖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