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0 点击数:

    11月24日,由我院党委主办、团委承办的“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我院9个本科生团支部、1个研究生团支部、绿色动力环保志愿者协会和红烛志愿者协会、城乡规划协会与蒙你所爱支教团都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我院的青年团员们通过合唱、朗诵、舞蹈等形式来告白祖国,传播红色文化,并表达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各团支部按照抗日战争—长征—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香港回归这条历史时间轴分别选取了《保卫黄河》、《长征颂》、《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进行合唱,并表演了以长征为背景的舞蹈,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最后的点评环节,陈静老师对各团支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好评。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还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供稿单位: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张文娟 潘 姚  摄影:潘 姚 陈 恬  编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