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师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17 10:00 点击数:

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师杯排球赛近日在本部排球馆顺利举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11月9日、10日和16日三天举行。11月9日的超级组比赛由我院对阵文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我院均未能胜出。11月10日,我院在比分差距较小的情况下惜败教育学部。在对阵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仔细研究战术,配合得当,赢下前两场比赛,顺利保级。11月16日的比赛,由我院对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双方运动员拼尽全力,比分不相上下,最后我院以两分优势赢得了比赛。最终,我院在本次排球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

胡含霖、塔依尔、阿布都外力、王晨宇、周鑫、于涵、徐文婷、赵文静、阿迪来、靳晴、如克牙、孙慧文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 霍春依 潘 姚  摄影:聂鑫宇 马美娜 屈阔海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