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参加精英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2 10:00 点击数:

由东北师范大学校学生会举办的精英杯篮球比赛近日在本部顺利举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场,分别于10月24日、27日、30日和11月1日开展。第一场比赛由我院对战历史文化学院。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我院以66:59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由我院对战心理学院。我院以60:36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半决赛由我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我院以50:35的比分战胜数学与统计学院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和教育学部实力相当,战况十分胶着。最终我院以72:77的比分惜败于教育学部。11月3日中午的“精英杯”篮球赛闭幕式上,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篮球趣味挑战赛和本部“精英杯”篮球赛亚军三个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还增进了各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附参赛人员名单:

徐一鸣、刘俊杰、尹培杰、马强、何潘、宋云飞、谭亘奇、张群伟、索南旺加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霍春依 潘 姚  摄影:秦 鑫 欧阳凌婧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