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师杯三对三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7 10:00 点击数:

10月2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师杯三对三篮球赛在本部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三对三篮球赛分10月19日、20日和26日三天进行。在10月19日上午女子组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运球、截杀、上篮,最终以1:3的结果完成了比赛。在下午男子组的比赛中,男子组一队的运动员们仔细研究战略,配合得当,虽无缘决赛,但运动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值得敬佩。在10月20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总结经验,男子组二队成功晋级八强。在10月26日的决赛中,我院三名男子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状态,面对对方强劲的队伍,他们冷静地制定战术,配合默契。最终,我院男子组二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同学们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男子组: 强、何 潘、张虎伟、谭亘奇、张群伟、刘俊杰

                           女子组:范 烁、朱 佳、张竞文、胡雅琴、蒲映雪、仲柏环、李烨彤、刘笑晗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霍春依 潘 姚  摄影:马佳龙 秦 鑫 高 婷 欧阳凌婧 刘 懿  编辑:刘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