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实习回来了”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点击数:

10月16日,由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举办的“实习回来了”决赛在我院地二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王升忠老师和张明明老师。

  在决赛现场,参赛者们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结合自己的野外实习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野外实习学习成果,分别对指定地理问题进行解读,两组同学讲完后同时进行答辩,然后评委老师们对各组同学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最后,评委老师综合答辩得分和笔试成绩计算出总成绩,评出获奖小组和个人,并为获奖小组和个人颁奖。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野外实习时学到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地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为今后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一等奖 刘 恩 姜 璇 吕依洋
 二等奖 任元宵 王 泽 廖婉约 丁天颖
 三等奖

张文娟 王毅涵 何 煜 吴芷蘅 

代 妍 吴潇然

 四等奖

卢 明 章金玮 肖 静 梁源钊

张雪莹 邴歌杭 周 密

  供稿单位:学生会科研实践部  撰稿人:张 冰 潘 姚  摄影:王文孜 彭博妍  编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