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五十五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9-05-26 10:00 点击数:

5月24日、25日,由东北师范大学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举行。运动会的参赛选手为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各学院的教师队伍。

5月24日,我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田径项目的预决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预赛、男子1500米决赛、女子组3000米决赛、男子5000米决赛,以及同时进行的男子跳高、女子跳高、女子跳远的比赛。地科学子们不惧酷暑,全力以赴,取得了优秀的名次。

5月25日,运动会举行开幕式与田径项目的决赛。开幕式是精彩绝伦的舞龙、射箭、大型方阵表演。各学院方队队列的入场式充分彰显了东师学子的青春与激情。在杨晓慧校长致辞后,运动项目的比赛和集体舞的比拼在田径场上紧张激烈地同时进行。赛道上,个人田径项目和集体项目的决赛如火如荼地相继进行,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运动员们比赛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加油:呐喊声、鼓点声、掌声充斥全场,还有整齐翻花和可爱人偶助兴。比赛结束,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不断训练突破,我院取得了集体项目愚公过河第七名、穿越时空第五名、体质测试第二名、教工组一条龙第五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女子3000米、跳高、跳远都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此外,我院还因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最终,我院团体总分排名为全校第十名。

在本届运动会中,同学们既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又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真正做到了身心兼修、魂魄并铸。本次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团结协作、临危不乱的能力,而且体现了我院团结拼搏、创新突破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人员名单:

 项目  参赛人员  名次
 跳高  张艺轩  5
 3000米  马风琴  5  
 跳远   王颖  5 
 愚公过河

姚巧宁 贾娇 王毅涵 王文孜 陈小菊 薛淳元 蒋瑞泽 张津滔 梁源钊 旦增顿珠

 7 
 穿越时空

夏禹 刘蕴桐 吴潇然 何潘 张世凡 张津 张雪莹 邴歌杭 张文娟 宋媛媛

5
 教工组一条龙

浩飞龙 周国磊 张泽远 郭笑怡 张天宇 刘莎莎 雷钧婷 陈斯娅 刘自平 王铭

 5 
 体质健康测试

李鸿雁 刘懿 王泽龙 张世凡 彭博妍 刘蕴桐

汪华庆 唐加力克·贾克 葛阳 谭媛媛 王艺 文源洁 王浩名 周礼佳 郭太文 张腾腾 郭家琪 覃政 石绩 王春阳 谢铭堁 王慧 荣佳琦 左丽

 2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马美娜 潘 姚  摄影:刘懿  编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