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主办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及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0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及交接大会于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以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之后,由第六届团委副书记张腾腾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佩玉进行述职报告。接着,由沈雯老师宣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由陈静老师和张婧宁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沈雯老师宣读了我院第七届团委和学生会任命名单。在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新老交接仪式后,新任团委副书记曹婉钰和学生会主席董瑶嘉分别进行了就职演说。随后,大家观看了为上一届部长们准备的视频并由学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最后,由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为学长学姐们共同献唱《年轻的战场》。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增强了每位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工作热情,而且使每位成员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对学生工作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理解。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张馨月 潘 姚  摄影:张文娟  编辑:姚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