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 举办“对话·科研”沙龙

发布时间:2019-05-11 10:00 点击数:

       5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科研实践部举办的“对话·科研”沙龙在我院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015级韩静雅、王真真、康媛三位经验丰富的优秀学生代表。

       在本次活动中,她们结合自身科研实践为大家分享经验,韩静雅就提前征集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耐心解答,王真真与康媛为大家讲解了写论文与投稿论文的总体流程及重难点,并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查找论文的相关方法,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学生代表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经验,她们的解答贴切细致,大家都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科研实践有更系统的了解,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为同学们在科研实践道路上的进一步探索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会科研实践部 撰稿人:邴歌杭 潘 姚 摄影:彭博妍  编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