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成功举办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0:00 点击数:

4月27日,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会在地理楼地理大教室和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2017级辅导员雷钧婷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

本次竞选会分为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各部门部长级竞选、各部门副部长级竞选三部分。其中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在地理大教室举行。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词,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竞选的同学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展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能力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风貌。部长级及副部长级的竞选在四楼报告厅举行。竞选者们针对工作认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投票环节结束后,学生工作组现场确认并公布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部长级和副部长级的竞选结果也将于下周一在学院公告栏以及网站上进行公示。

本次换届选举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为我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供稿单位: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欧阳知秋 杨雅欣 摄影:张 晴 徐衍潇 杨 奕 彭博妍  编辑:赵 妍